阿卡

不逆不拆

你想和我谈什么?(8)【瓶邪】

cp:瓶×邪

避雷:年下,微养成

卡文,卡文,卡文,然后帮朋友玩阴阳师这两天肝了不少时间。

 

       吴邪沉默地看着他抓着自己的手,他抬头望着张起灵的眼睛,那里头有着一派不易发觉的忐忑和温柔。

       吴邪反握住他的手,“我一直觉得是我做错了才让你有了不该有的感情。”他感觉到闷油瓶的手紧了紧,又说:“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从哪里开始做错的,我想了很久,最后才发现,可能从一开始,就是我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对你产生了过多的注视。换句话说,我觉得原本就是我对你产生了不该有的喜欢,才会干预影响到你,让你对我的感情产生了回应。

       “在我发现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之所以冷漠处理是因为我意识到我是真的想要对你的感情作出正面回应的,我不止一次地担心过如果你见了世面见到更好的人发现我不过这样该怎么办。但是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不能因为未来也许不会发生的事情逃避我自己和你的感情。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如果你上了大学发现自己另有喜欢的人……”

       吴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的拥抱打断了,“没有别人。”

       他的身体僵硬着,身前的人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吐息比平常重了不少,吴邪想着闷油瓶应该是听懂了刚才的一番话,犹豫着伸手从背后抱住他,心里头有种不知名的酥酥软软的感觉。

       张起灵歪了歪头,呼吸间热气落在吴邪脖颈处,烫得惊人,他有点不自在地动了动,又被张起灵用了力气圈住了。

       “吴邪。”

       他算是明白了,张起灵心里头一根说不出情话,只知道翻来覆去的把意思揉在他的名字里,怪不得每次他听到闷油瓶喊自己的名字时总觉得浑身不得力,心里头也软绵绵地砸了一个坑盛着面前的人。


       吴邪最近事情繁多心里头又总是梗着个心结,已经两天没合眼睡个好觉了。他跟闷油瓶把事情说开心里头也放松了,困意就层层地压上来。他跟张起灵说了两句,随便地拉了床薄毯铺在张起灵的床上,脱了鞋袜就钻了上去,不甚清醒地交代:“小哥,我几天没睡个好觉了,想休息一下,你帮我把灯关一下吧。”

       房里灯的开关就在床头,但就这一会儿吴邪已经困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张起灵站起来关了灯,又去把窗帘拉上,房里瞬间就黑沉沉的一片了。

       吴邪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张起灵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坐了一会儿,放轻手脚也钻进去。吴邪睡姿挺好,面朝天花板直挺挺地入睡了,张起灵把手放到吴邪的脖子下垫着,头埋在他的颈窝处也闭上了眼睛。

       这一觉才睡了个把小时吴邪就昏昏沉沉挣扎着醒了,他下意识地要把半压在身上的张起灵推开,张起灵一下就醒了,手上不自觉地更抓紧了一些。

       吴邪这才迷迷糊糊地开口:“热……”

       这三伏天里正常人都热得受不了,也就张起灵身上冬暖夏凉自带空调似的不怕,房里也没开冷气,这两个人凑在一块睡觉确实是热得吴邪受不了。

       张起灵赶紧爬起来,先跑到楼下找胖子问了空调遥控器的位置,还顺带着让人别去他房里说吴邪正睡着别吵到他了,然后才回房开了空调去厕所接了盆温水回来。吴邪虽然人出了一身汗,但是困极了一时半会也醒不了,就张起灵忙里忙外的时候他已经又睡过去了。

       张起灵犹豫了半晌,把毛巾扔到盆里打湿了又拧干,小心翼翼地给他擦了脸,又顺着他和女人一样修长柔软的脖子擦下去,把毯子扔开,将吴邪的衣服捋上去,他白皙紧致的腹部一下就露了出来。

       他顿了顿,把毛巾又透了一遍水,一点点沿着吴邪的腰腹擦上去,他胸前的两点嫣红也直杵杵地露在空气里。张起灵移开眼睛,帮他把面前擦好了,俯下身体把吴邪拉着趴在自己怀里,将他的背后也轻轻地擦了一遍。吴邪只觉得舒服,半途中还一直神清气爽地哼唧唧。

       张起灵又将他的衣服拉好放回床上,却看着他的裤子犯了难。好在吴邪穿的是条很宽松的休闲裤,张起灵也没再为难自己,从脚踝处把吴邪的裤子推上去,然后从膝盖处帮他擦洗小腿。

       吴邪体毛少,皮肤白皙身体柔软,一节小腿白的和莲藕似的,张起灵一只手握住他的脚踝一只手拿着毛巾,手里的东西又软又滑,他一下不经意走神用了力气,吴邪“哼”了一声动了动腿要把脚收回去。

       张起灵安抚地抚摸了两下,对方很快又平静下来,泄了力气乖乖任张起灵动作。他赶紧帮吴邪擦好了,又看了一下空调的温度,重新把毯子拉回来盖住吴邪的肚子,去卫生间把盆里的水倒了。

       他自己也在厕所里随意擦了擦身体,回房的时候吴邪已经睡熟了。他弯腰俯下身体,想用唇碰碰吴邪的脸颊,却在堪堪碰到的那一瞬停住了,转而偏了偏头,用鼻尖在他的脸上摩蹭了半天。

 

 还是题外话:

本来是想多写点还没在一起的地方的,当时写这个的目的也是吃了很多刀子愤然决定甜甜甜我就是要无脑甜,所以就想把时间线拉长一直让两个人腻味,然而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到时候该在一起了,之后会怎么发展是还是腻味着还是抓紧结局我再看吧……


评论(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