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

不逆不拆

今天楚路的甜蜜是真实的吗

楚路only

一发完

不知道是什么体


国内大学主席一般比会长资质需要的久一些,所以路明非是会长楚子航是主席

 

快乐女孩

作为吃这对CP的快乐猪精女孩,我又快乐了一天,然而我想问这份快乐真的是真实的吗?为什么他们本人一直不承认?

 

爱你的蘑菇

第2楼

当自己吃的cp发糖的时候你会觉得他们世界第一甜,然而糖一吃完就会马上有种不真实感,但是楚路哪一天没有发糖呢???

 

猪哥亮

第3楼

楼上可以说是非常正确了,而且我想提醒楼主,一直不承认的只是路会长而已,楚主席可是从来没发表过意见。Emmm……从某种程度来说,不否认也就是承认吧。

 

千千

第4楼

我不会说我刚才在诺顿馆吃饭的时候看到他们兄弟俩了,真的甜到我晕厥,我特地排在他们后面在同一个窗口打饭,路会长在楚主席前面一个,结果全程背朝窗口和楚主席面对面说话。我悄悄听了一下(要是当事人看到这个帖子千万不要打我!),他们俩在确定暑假出去旅游的行程,他们好像要去日本,路桑说想去秋叶原,但是楚师兄没说话,路桑就说那里有很多童年的回忆啊你不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红白机的日子吗,去吧去吧肯定不会后悔的。我敢以我的人格担保路会长虽然自己没注意但绝对是在撒娇!

 

ASDFZXCV

第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听路会长撒娇,会长本来就身娇体软好推倒了,结果撒娇技能也有天赋,想知道楚主席这么多年来是怎么忍住不作出可怕的恶行的!!!

 

宝宝熊

第6楼

楼上你怎么知道楚主席没做过,说不定人家私底下早就水到渠成了嘿嘿嘿。

 

HK天台见

第7楼

…想问一下这个贴是干嘛的,如果我没认错的话路会长和楚主席是那个学生会会长路明非和社联主席楚子航吗?我没搞错的话……他俩都是男的吧?

 

我爱蕾姆

第8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震惊了吗,难以置信现在居然还有这么天真的直男。

 

EIN、赤

第9楼

天啦噜难道楼上不是直男??

 

我爱雷姆

第10楼

重点是天真二字好吗……

 

54hy

第11楼

难道没有人的重点是秋叶原吗?!!这可也是我的梦想好吗!!啊,宅男的盛宴!

 

Skyfire

第12楼

重点明明是小路会长要和楚主席两个人即将浪漫二人行啊,不管从前他们有没有发生什么,难道在他们共住一间房的情况下,白天嬉笑着打闹暧昧气氛满满的两个人在夜晚回到同一间房,楚会长真的不会抑制不住自己做些什么吗,比如洗洗鸳鸯浴什么的~

 

哈哈哈逗你玩

第13楼

他们俩真的会订一间房吗?

 

凋零*の彼岸花

第14楼

两个大男人一起的情况下特地订两个房间才最让人怀疑吧。

 

艺术真美、、、

第15楼

有前车之鉴的我当然要说他们俩绝对不止会住同一个房间,还会睡一张床!

 

cztlalala

第16楼

楼上是知情人?仿佛透露了什么不可见人的消息……不过前车之鉴是这样用的吗?

 

亚瑟的全世界

第17楼

15L别走,快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你的“前车之鉴”的经验啊!

 

长沙小平头

第18楼

直男误入,感觉还蛮有意思的,蹲板凳

 

艺术真美、、、

第19楼

我和楚子航是同一届的,大二暑假的时候我们参加了同一个支教活动,他把路明非也给带着了,本来睡觉的地方就不够,他们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就一直挤在一起睡的……我不会告诉你们那段时间里我偷偷见到了多少私人の福利~他们俩私下真的超粘的,可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原因吧,路明非人少的时候经常喊楚子航叫子航哥哥,我发誓我听了只想按住小路猛艹一顿!

 

搞笑小萌妹

第20楼

楼上醒醒,你会被“子航哥哥”取走狗命的!

 

皮皮姐321

第21楼

我的天啊我要被他俩甜到窒息了。

 

一骑绝尘

第22楼

话剧社小学弟的我弱弱地来冒个泡,终于有地方可以吐槽我被闪瞎的狗眼了。上个月我们排了一个戏,当时我们会长为了吸引观众特地请了楚会长来出演一个戏份不太重的角色,本来我们都以为他肯定不会接,结果后来他居然真的来演了(虽然后来我们知道了是路会长和楚主席的妈妈讲了这件事阿姨说很想看他才来演的)。你们都知道我们排的那部《人民公敌》楚主席和路会长都有演吧,其实我们只邀请了楚会长,结果每次楚主席来路会长都跟着一起,帮他端茶倒水买饭擦汗(什么?)之类的,后来干脆就让路会长也出演了一个小角色。

 

一骑绝尘

第23楼

其实跟路明非接触一下就会发现他不是想象中那种很贵气或者高冷的人,据他自己所说是当学生会会长之后大家把他“神化”了,实际上怎么说,其实他是那种有点颓和丧的类型吧,虽然对工作很认真但是对自己的事就非常地不在意,所以生活上的很多东西都是楚主席替他管的。

 

阿ankle

第24楼

楼上+1

本人也是校会的,而且也和路明非同届,其实他当时当会长与其说是能力强倒不如说是上一届会长凯撒强行指定的,其实路明非本人不是那种很强势的性格。在我们关系比较熟的人圈子里都叫楚子航是路明非的保姆来着,之所以他成为会长之后会这么受喜欢工作能力这么强可能也有很大部分原因还是希望自己能在能力上能向楚子航靠近吧。

 

Kawa加油

第25楼

???这个楼是在干嘛,楚主席明明和苏茜是一对好吗,两个直男如果知道自己被人这样YY会觉得很恶心的好伐,他们只是从小认识关系好而已。

 

养吙`

第26楼

楚子航和苏茜是一对?真的吗,楼上你和真人在三次元有交集?

 

奈何红尘繁华

第27楼

25L自己也是YY吧,楚子航从来没理会过和苏茜的绯闻好吗?

 

Kawa加油

第28楼

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楚子航亲手给苏茜准备了爱心大餐,我跟苏茜住一层,亲眼看到的

 

皮皮姐321

第29楼

什么?不要啊这样我会哭死的,在我心里他俩本来都已经结婚了嘤嘤嘤

 

搞笑小萌妹

第30楼

天啊我要死了,我萌的CP又被拆了一对,果然吃真人cp只有死路一条……不过苏茜也很好,还是祝他俩幸福吧。

 

Finger

第31楼

来看看……被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楚子航给苏茜做饭这件事居然还有人敢提吗……上次我不小心顺溜说了一嘴,被楚子航黑了一周的脸。这件事其实是学生会成员和社联成员打的赌来着,结果坑了当时的两个会长,凯撒给诺诺做饭倒没什么,毕竟是货真价实的女朋友,至于楚子航……他拿菜刀的时候我怀疑是想把社联的那群学生蛋宰了!而且Lu知道以后两天没理楚子航,我在宿舍听到楚的拍门声也要被吓死了!

 

哈哈哈依儿呀

第32楼

楼上是……突然捉到大神啊!

 

小草泉

第33楼

路会长为什么生气了!是吃醋吗??天啊我爆炸了,嘿嘿嘿楚主席是不是哄了好久才好呀,太甜了吧!

 

A1s2d313498

第34楼

你怎么可以……在这种日子去给她做饭,让我一个人过节什么的……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

 

Ω风筝

第35楼

Hhhhhh楼上也太搞了吧,不过感觉路会长脾气超好的,想象不出来他吃醋发火是什么样子的。

 

吃鸡霸王

第36楼

芬格尔会长多跟我们透露一点他们俩的事情吧,哭了,贫穷扣糖女孩真的很惨了

 

快乐女孩

第37楼

哇大家手速好快……不知道是不是背后说人不好,现在我刚到自习室,发现楚路他们俩也在,我刚找了个他们后面的位置悄悄观察在!

 

Finger

第38楼

哈哈哈哈有什么八卦想知道的都可以来问我啊!其实那次路明非也没发火,就是楚子航喊他吃饭散步他都不去而已,就一直呆在寝室里发霉,所以楚子航才会找上门来的。

至于路明非和楚子航他俩的事那可是有一大箩筐,让我好好想想……其实我觉得他俩一开始的感觉就让人浑身不舒服,新生报道那天路明非就是楚子航领来的,给路明非铺床的还是楚子航家的家政阿姨,后来楚子航把他带出去吃了晚饭送回来以后真的婆婆妈妈说了半天,什么睡前喝牛奶、开空调睡觉盖被子之类的废话来回地讲,那时候我真的怀疑他精分了!

因为他们自己介绍说的是兄弟我他妈那时候还真以为是纯纯兄弟情,后来有一次听说楚子航大学以前收的情书都是路明非那臭小子处理的我才感觉有点不对,而且说真的,你们见到楚子航照顾路明非的时候就懂了,感觉像是在养女儿(听说中国穷养儿子富养女儿没错吧?)

 

快乐女孩

第39楼

我看了半天,楚主席一直在认真看书,但是路会长好像很无聊一直在旁边趴着玩笔,刚才还玩了一下手机,哈哈哈哈一学习就有多动症了吗?

 

快乐女孩

第40楼

像养女儿一样照顾明妃吗,哇超有画面感der~

 

邪恶的费男

第41楼

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甜蜜噜,其实从平常我们的角度都能看出来楚少对明妃很宠了。我这个学期为了保持身材每天早上都会晨跑,经常能看到楚少把人拉出来锻炼结果明妃撒撒娇他就心软了,然后全程明妃就在操场边小鸡啄米……虽然让我觉得很甜蜜但是我真的想问问楚少既然每次都会心软为什么第二天还要继续把人带出来啊,就只是让人欣赏你的英姿吗???

 

温柔且甜

第4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楚主席想要展示自己的男性荷尔蒙啊!!那运动后流进衣领里的汗水、衣袂飘起时露出的强劲有力的腰腹,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啊~不过说真的这方面路会长真的有点迟钝吧,我看每次有人调侃他们俩路会长着急否认的时候楚主席在旁边的表情都很精彩呢~

 

滑稽狗带

第43楼

而且这两只狗手机号还绑定了情侣业务,互打电话发短信不要钱

 

Xupeisen

第44楼

Hhhhh感觉到楼上的怨气了,也是三次元有联系的吧。

 

核罗起爆失败

第45楼

我不会说我跟路狗一起办的x站某卡,我约他办基友号结果被楚子航拒绝了,这跟楚子航有什么关系吗??????

 

Mmsssn669

第46楼

既然有熟人在,我想问问听说楚主席和路会长已经搬出去一起住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吗?如果不能回答就算了……我也就只是问问……

 

Finger

第47楼

上次这个事情有人爆的时候他俩就说这个消息不用瞒,藏也藏不住,我说了也没有性命之忧就大方地公开吧!楚子航大三一来就在学校小区租了房子,本来路明非是不肯去那里过夜的,结果上次楚子航生病路明非过去照顾他之后就经常留宿了。说真的我怀疑生病这种事完全是楚子航故意的,真没想到他是这种闷骚男。

 

Susie

第48楼

哈为什么又扯到我了,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就别提了,我现在也很祝福他们的,还等着吃这顿红豆饭好吧。

 

余音袅袅c

第49楼

哇活捉楼上苏茜姐本人!苏茜姐这样说是可以算是官方盖章了吗?死而无憾了呜呜呜呜呜

 

快乐女孩

第50楼

明妃睡着了,我偷拍了一张侧颜(路明非侧脸趴在桌上睡觉.jpg)希望楚主席不要打我!

 

慕容惜花

第51楼

哇这是谁家的小天使呀,怎么这么可爱的,看这雪白的皮肤漂亮的脸蛋,白雪公主再世也就是这样了吧~呜呜呜楼主你太好了,这张照片刚好拍到楚主席看小路的温柔眼神了,说真的他要是能这么看我一眼我真的会怀孕的。

 

跳跳跳的僵尸

第52楼

哇又出现了,这奥义的写轮眼!每次楚子航对路明非露出这种眼神我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韩豆豆

第53楼

说他俩是兄弟情不是真爱的自杀吧,我劝你去看看眼科,这张照片完全暴露了楚少的心情好吧。

 

一个可爱的fhh

第54楼

照这么说我觉得该去看眼科的就是小天使自己了,楚子航用这种眼神看他这么多年他毫无察觉的吗???

 

路人:你们俩是情侣吗好甜蜜啊!

明妃:不我们是兄弟!

楚少的眼睛:我媳妇儿又犯傻了不好意思。

 

万裕苑

第55楼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楚主席很可怜但我好想笑啊……

 

Miheal

第56楼

不然让楚主席试试冷作用一段时间?让路明非感觉到如果没有楚少会怎么样,这样他才能认清自己的心吧。

 

Vampire

第57楼

其实路明非很没安全感的,楚子航能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楚子航冷落他导致失去了信任再想靠近就很难了。

 

万裕苑

第58楼

哇小天使是受过什么打击吗,为什么会这样,好心痛…

 

阿宽

第59楼

我是楚学长的初中校友,多多少少听说过一点事情,不过不能多说。我只能讲幸好学长的身边有路明非在,从某种程度来说,我感觉他们可以算是互相对方的救赎吧。

 

禾木

第60楼

被楼上一说我好想哭……

 

沐子白&小乐乐

第61楼

+1

 

猫老板x

第62楼

话说回来,楼主发帖的目的不是问楚子航和路明非是不是真的一对吗?那我就不客气地透露一个八卦吧,我也是住守夜人公寓的,上周末刚好碰到他俩出去吃饭,在电梯里全程楚子航搂着路明非还帮他揉腰,看小路好像走路都走不稳了,而且脖子上的吻痕让人觉得非常激烈。

 

猫老板x

第63楼

对了,我之所以毫无顾虑地发出来是因为觉得他俩好像没有要隐瞒的意思,所有住在守夜人公寓的老师都知道这个事了,前不久古德里安教授还因为楚子航玷污了他心爱的学生差点和施耐德教授大打出手。我想下一次你们再调侃他们俩的时候路明非应该不会否认了。

 

韩豆豆

第64楼

……

 

禾木

第65楼

……

 

快乐女孩

第66楼

……

 

一个可爱的fhh

第67楼

这位大兄弟是如何做到这么平静地告诉大家这个爆炸性消息的啊……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嫁女儿的得偿所愿感。

 

温柔且甜

第68楼

我不会说我已经哭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好!为什么这么甜!

 

紫月幽魔灵

第69楼

楚路is rio 我懂了

 

Vincent

第70楼

太可爱了我不行了……

 

……

 

温柔且甜

第173楼

恩……他俩终于承认了,我不会说我男友告诉我上次体育课在更衣室他看见楚主席背上有抓痕的……

 

喜欢suberda

第174楼

自从这个楼开了后天天都能看见他们发车,嗝,狗粮吃得太饱了。

 

夏日绵绵

第175楼

我前天去上党课的时候在楼梯间看见楚子航把路明非拉在墙角亲,他们发现我的时候小路脸通红的,结果楚子航还一副“凡人你怎么在此”的表情,虽然我有点尴尬地走了,但是我不会说这幅美景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Jimmy

第176楼

上次他俩在路上赏花,全程手牵手,他们俩说话时那个甜蜜的氛围啊……感觉路人全被闪瞎了。

 

毛毛

第177楼

路会长好像已经不在宿舍住了,应该是正式同居了。

 

快乐女孩

第178楼

不知道为什么应该吃糖吃到眼泪汪汪的我莫名地为小天使未来的生活鞠一把泪……

 

吃鸡霸王

第179楼

+1  想不到楚少需求量这么大,小路都快被“玩坏”了嘿嘿嘿

 

搞笑小萌妹

第180楼

咦怎么突然发车,不这不是通往幼儿园的校车!

请加足马力继续开!

 

艺术真美、、、

第181楼

“不、不要了,太深了……啊……好大……我受不了了,子航哥哥……”

我露出了痴汉的微笑。

 

霁月

第182楼

靠楼上出本吗,写段子也可以的,在哪连载通知一声啊!出本我预订一本!

 

夜祭黑猫

第183楼

哇话题为何突然“深入”。

 

此贴违反网络规定,涉嫌网络淫秽消息传播,已封贴。

 

 

 

 

 

 

 

 

 

 

 

 

 

 

 

 

 

 

 

 


评论(4)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