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

不逆不拆

身边有容貌特别优秀的人是什么样的体验?(一发完)

瓶邪
伪知乎体

吴邪生日快乐!

这个题目我要抢答!

 答主本身现在是一名大三学生,寒假的时候在我家附近的一所茶咖兼职,工作内容也摆脱不了点餐收银打扫卫生,然后学一点简单的奶茶做法以应急。

 说起来那位容貌尤其出众的人士并不是我身边认识的人,而是去年过年我们店里的一名常客,可惜的是直到我兼职结束回到学校都还不知道他叫什么,不过我记得他爱喝的是店里的粉红小圆子,那是店里比较甜的一种奶茶了,没想到他看起来很成功人士实际上却喜欢这种小女孩喜欢的饮品。 

要说起来我记得他是从一月上旬开始来我们店里的,当时我第一个注意到的是他的笔电(没错就是传闻中的装逼神器macbook pro),毕竟按照国内最新家庭贫富标准线划分我家可是标准的贫困家庭,我自己用的就是一台三千多的傻大黑商务本,对这种高端产品有着天然的追逐本能,所以当时我收拾好另外一张桌子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没想到这一眼整个颠覆了我对于现实生活身边的人的审美。

 真的不是我夸张,他的头发不长也没做什么发型,就很简单的有点蓬松柔软的短发,然后皮肤很白,五官特别精致,坐在那里一眼看过去就觉得气质很仙。我这样描述感觉大家会觉得他长得很娘,其实没有,就是很有书卷气只是五官特别出众而已,而且他的身高有一米八,完全不合适弱受的形象。

 因为我没问到他的名字,他的微信名是W所以我就这样指代他了。W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来我们店里,基本都是下午两点来直到晚上八九点才走,之后才去吃晚饭。有一次我九点半下班正好碰到他在旁边的面馆吃面,其实当时我已经吃过晚餐了,但是还是厚着脸皮假装是去吃个宵夜进了店里,我就坐他隔壁桌,他穿了一件灰色的羽绒服,但一点也不显得身材很臃肿,这里放一张我趁他玩手机的时候偷拍的一张侧脸照你们就懂了!配图:[小哥哥靠着椅背两边手肘搁在扶手上低头玩手机.jpg] 

是不是超级秀气超级帅!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穿的就是今年韩国男生里非常流行的长款过膝黑羽绒服,然后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他又乖又学生气,但是因为他的气质又比较成熟,我还以为他是博士生或者刚进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虽然我那时没拍照片,你们看我上面发的也会觉得他还是个挺时尚的青年对吧,但是真的让人难以置信,W已经四十了!我知道的时候完全惊呆了! 

我跟这位小叔叔也不是说完全没交集的,几天之后他就对我有印象了。有一天他一大早就来了,店里还没什么客人,他就问我说我推荐喝什么饮品,我说我觉得我们这儿的抹茶还挺不错的,然后他点了两杯抹茶送了一杯给我说谢谢上次我请他的小饼干!!!(对没错有次店里上新我自掏腰包给他买了一份然后告诉他是随机送的餐点……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的,还让我有点尴尬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W真名是什么,不过据我观察他应该是个作家,因为他在店里的时候基本都在创作,写的好像是游记和神话传说一类的吧,哎现在想起来好后悔,那时候太害羞没好意思问他的笔名,不然还可以去搜一下他的作品。 

回答了这么多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偏题了,说实话因为不是真的身边熟识的人其实并不能感觉到太多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什么的,但还是有很有趣的地方。我打工的茶咖大约7分钟路程的地方有一个在当地很有名气的高中,虽然距离挺近但是学校附近类似的奶茶店有三家,据我所知我们店以前从来都不是生意最好的那一个,但自从W来了之后每天下午放学后我们店里都是人满为患,现在的小姑娘也真是大胆,每天跟他搭讪的简直不要太多,有的小姑娘每天拉着自己的小男朋友一起来花痴,真的是也不怕把自己的男朋友掰弯。说到这个我才突然想起来,那个时候其实也有很多男孩子来,那所高中其实是我母校,从我那一届开始学校就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很多小0,当时在全市的高中都蔚为大观,没想到这种风气居然保留了下来。之前有人问过W结婚了没,他的回答是没有,又有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还是说没有,最后还是有个男孩子大着胆子问他有没有男朋友,W当时一愣,眼睛都瞪圆了,表情真的可以说超级可爱了! 

那个男孩子也看得出来是鼓起勇气问的,毕竟W四十岁在他的那群小粉丝当中不是个秘密,对一个中年男人来说这确实是非常突破世界观了。

 那个男孩看了他的表情也挺尴尬的,没想到W咳了两声问:“你怎么看出来的?”

 在场的所有偷听的人都惊呆了,小男孩反被他问倒半天说不出话,半天才说:“你……你真的有男朋友啊?” 

W有点无奈地笑了一下点点头,男孩子也是懵了,半天都没说话,后来店长喊我去后厨我就走了,虽然当时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但是第二天W有男朋友的事情就在整个高中传开了(我看到学校贴吧里关于这件事的帖子不到5个小时就跟帖13页也是很服气了。)

 年底前的最后几天学校放假,但是每天蹲点看W的人居然更多了,这些小朋友真是不用学习的!有一天W问我们店主能不能带宠物来,店主说小猫小狗可以带,第二天W就牵了只黑背……不过绳子牵得好好的还带了嘴套,而且那只狗据他说是训练过,超乖的,一整天就趴在W脚边不动也不叫,要上厕所的时候就用脑袋顶顶他带自己出去便便。刚开始大家还挺怕那只狗的,没两天也发现狗狗很乖于是开始上下其手起来,真是无数人又多了一个和W搭讪的好理由,可惜我上班的时候只能看不动有什么行动,实在是亏大了。

 我们店大年二十九放假,年后初五开始营业,当天W就又来了,不过那个时候学校没开学店里的客人不是很多。 那天W本来是没牵宠物的,大概下午五点半的时候靠门的地方的几个客人突然小声喊了两声,我过去看发现是W的那只黑背来了。其实我自己并不能认出来狗和狗之间的区别,是我看见那只被人牵着的黑背一进门就往W每次坐的地方跑过去然后两只前爪抱着W的腿停下来才确认了的。

 牵着狗的是另一个看起来挺年轻的男人,头发比W较长,有刘海稍稍遮眼,皮肤超白,五官脸型极其周正,帅得很有男人味。那个男人明明W对面有位置不坐非要跟W挤在同一张沙发上,W问他喝什么他也不说直接拿的W点的奶茶,W也没在意。 两个人一起坐了十几分钟吧,期间两个人都没说什么话,然后W就把笔电一推不想写了,后来的那个男人(我不知道他叫什么随便喊他叫Z吧)就小声问他累不累,W用鼻音哼了一声,Z就把他的双手抓过去一只手指一只手指的给他放松按摩,W自己就靠在Z的肩膀上休息,真的看起来好温馨甜蜜。

 Z也真的好帅,我没办法评价两个人谁的相貌更好。Z是那种五官特别显眼真的长得很吸引眼球皮肤又白得惊人的;但是W其实是属于某个地方特别抓人,他的眼睛太好看了,真的是里面藏了星星,你看到他的眼睛的时候他就算有什么别的缺陷也会立马被人忽略掉,而且整个人的气质是一种又温柔又痞气的奇妙混合感。如果必须要比较的话Z应该是本身条件特别好但是却故意隐藏自己然后气息很普通你不看他的脸根本不会注意到啊这里有个帅哥的那种,W是一出现你马上就会注意到他的那种,他说话、动作、穿着和气质都太出众了,一看就是经历过很多眼界很高的贵族小叔叔(其实他自己不说大家都会觉得他是小哥哥……) 

后来W好像是让Z帮忙看自己的作品自己在旁边睡觉,Z过了一下就帮他把电脑关了然后一动不动地盯着靠在自己身上的W,还趁他睡着了悄悄玩W的睫毛(对!W的睫毛真的超长!他的眼睛实在是长得太完美了!!!)而且我当时还偷偷拍了照哈哈哈哈哈! 配图:[W趴在Z怀里,Z低头看着W一边抬手抚摸他.jpg] 

可惜只拍到侧面,而且W在店里都是把外套脱了只穿一件高领毛衣的,Z那个时候还帮他把衣服披好了也没拍到,不过这样大约也能看出来他俩容貌的七八分帅气吧,侧颜真的也都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W也没睡多久,半个小时不到就醒了,Z在这个过程中完全没有移开过视线一直在盯着W看,我完全可以理解把别人都当成萝卜白菜的人是种什么样的存在了……

W醒了一看到Z就开始笑,然后搂着Z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脸,Z就抬起手很轻地碰了一下W的脸颊,我猜应该是在感觉W冷不冷热不热吧,然后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W好像是说有朋友来一起出去吃,Z点了点头就帮他把电脑装好了,最后两个人出去的时候也没有牵手什么的就很正常一前一后走了,不过W完全没有平常那种气势像一只小奶狗一样一直跟着Z,怎么说,老攻果然是最强大的…… 

后来W又来了两天,都是跟Z一起的,自从Z也来了之后就没有人再敢跟W搭讪了。他俩好像都不住在杭州,只是过来过年的,年后没多久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了。最后他俩给我带来的影响就是眼光变得特别高而且碰到帅哥就觉得他有男朋友了(捂脸),而且后来那所高中出柜的男孩子好像更多了(冷漠挥手)

 补充: 有同学在评论里认出了羽绒服,真的吓到我了,我当时只觉得一件羽绒服穿起来也能这么潮,没想到居然要价四千刀,小叔叔果然是铁打的王子了(手动微笑) W四十岁不是我听别人瞎说的,是有一次有慕名观光的小姐姐鼓起勇气找他要联系方式之后他亲口说的,原话是:“我都四十了,勉强一点都能够上你父亲的岁数,微信号就算了,我们俩年纪之间的代沟可有点大,估计聊不来。”我完全可以想象小姐姐当时世界观炸裂的心情! 

分割线————————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赞和评论哈,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俩是哪里人联系方式是什么,我都已经说了是在杭州遇到的W,别的我真的不知道不用问我了,毕竟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的生活,谢谢大家啦,下个问题见!

评论(15)
热度(88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